top of page

長青迦勒小站
詩篇92:14:「他們年老的時候,仍要結果子,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」。
 
南港恩慈堂長青小站本著聖經的教誨,在過去的25年依照教會神的僕人教導,定期在每週三早上10:00分於教會辦公室(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97之5號)舉行「詩歌練唱」、「查經禱告」、「見證分享」、「專題討論」及一系列「與神和好、與人和好」的課程。使得小站成員「年老的有智慧;壽高的有知識」(約12:12),並且能天天「心中喜樂,面帶微笑」而不要「心裏憂愁,靈被受損」(箴15:13),達成小站當初成立「越接近上帝也越快樂」的宗旨。
 
今年「長青小站」在站長呂○滿弟兄的帶領下,不僅更加增進了小站成員間彼此的聯繫與關懷,而且定期於主日禮拜中獻詩讚美 神,擔任招待事工服事 神。使得全體成員都做了「我們不喪膽,外體雖然毀壞,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」(林後4:16)的美好見證。
 
在未來的日子裡,長青小站除了繼續傳揚 神的福音外,並祈求 神能按聖經詩篇71:18「神啊,我到年老髮白的時候,求你不要離棄我!等我將你的能力指示下代,將你的大能指示後世的人」恩賜給全體成員。









 

bottom of page